Monday, April 10, 2006

白日夢

She cannot fade, though thou hast not thy bliss,

For ever wilt thou love, and she be fair!

雖然你尚未一親芳澤,但她將永不消逝,

你將恆久熱戀,她亦將恆久美麗



我生性愛做夢,幻想著中了彩券頭獎後的彩金如何分配,夢想著辦公室的惡同事會有現世報,空想著腰上的那圈肉睡一覺後就會消失。

當然這些幻想至今未曾實現。 但做白日夢的感覺挺不錯,把頭腦放空,思緒抽離,我的夢帶我飛到一個純淨的完美世界。那裡沒有沮喪,沒有空氣污染,還有永遠穿不玩的美麗衣裳!

那真是美好的夢阿!她就在那兒等著我, 但我永遠也到不了,終究是一場夢而已!

No comments: